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委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践行周恩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11日 17:22 共浏览893次

薪火百年,恰好是青春。为在宿迁市场监管系统团员青年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青年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7日,市局团委组织市局机关、直属单位部分团员青年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践行周恩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详细了解了周恩来不懈奋斗、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一生,深切感受了周恩来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和甘于奉献、严于自律的高尚品德。周恩来的崇高精神和高尚人格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青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洗礼了灵魂、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强化了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优良作风,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把对周恩来精神的感悟内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驱动力,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潘虹蓉  审核:张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