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11日 22:58 共浏览652次

5月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苏耀西一行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信松从“学习传达到位、动员部署到位、组织统筹到位、推进落实到位‘四个到位’确保组织保障有力有序” ,“强化集中学、突出自主学、注重现场学、专题宣讲学、练兵比武学‘五种方式’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聚焦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改革创新、人社服务‘六项举措’等三个方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举措、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组织保障到位、推进措施有力、彰显人社特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苏耀西组长就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做到“六个突出”:一是突出抓好思想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二是突出抓好规定动作,重点抓好规定书目学习;三是突出抓好民生实事,切实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四是突出抓好经验总结,彰显人社特色作法;五是突出抓好青年教育,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六是突出抓好服务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钱信松表示,下一步,市人社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在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深度;学党史办实事,确保服务群众有温度;学党史开新局,确保改革创新有力度。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