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宿迁市司法局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18日 22:08 共浏览954次

51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宿迁市司法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宿迁学院法政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副主任吕甜甜作宣讲报告。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房庆忠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吕主任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

就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房庆忠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指导和引领法治宿迁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持续走在前列。二要创新方法共推进。灵活运用各类学习载体,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对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工作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护航高质量发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改革创新、争先创优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三要务实为民求实效。要始终坚持真抓实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征集法治惠民实事项目,全面实行清单式作业、节点式推进、倒逼式督查、销号式管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实实在在、过得硬的实绩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房庆忠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法治宿迁建设持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撰稿:王鹏程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