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实景教育活动
编辑: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5月21日 19:29 共浏览805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19日下午,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赴骆马湖国际沙雕节现场开展党史学习实景教育活动。

  

  在第三届骆马湖国际沙雕节的活动现场,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沙雕这一特殊的形式,以时间为轴线,从多个层面、多个维度,回顾中国共产党“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光辉历程。

  

 “入党誓词”这座沙雕面前,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向党宣誓,表达对党的忠心。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大家手持一面面鲜红的国旗,与党旗合影,用镜头定格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对党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精神力量,汲取了奋斗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真正做到牢记初心办实事,锐意进取谱新篇,为"十四五"市场监管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撰稿:潘虹蓉;审核:张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