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县级机关专场宣讲报告会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5月29日 01:07 共浏览1143次


为扎实推进县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5月28日,泗洪县机关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县级机关专场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彭波作宣讲报告,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光晗主持会议,县级机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芳华和深远影响”为题目,从“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到什么?”三个问题开篇,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百年辉煌成就、百年深刻启示、百年深远影响等方面做专题报告。报告指出,回望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报告立意高远、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对县级机关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和深远意义,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铭记百处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始终传承干字当头、持之以恒、一抓到底的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以认真顶真当真、求实务实落实、精心精细精品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化泗洪建设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持续推进,坚决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真实。二是要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宣传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际成效,深入挖掘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宣传推广一批好经验好做法,要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和成果及时展现出来。三是要确保取得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与县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各单位主责主业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过硬的工作业绩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黄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