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三亮三比”暨“双创一争”主题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11日 16:56 共浏览1164次

6月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亮岗位、亮身份、亮承诺,比学习、比作风、比实绩”主题活动暨“双创一争”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葛家胜领学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党员干部“三亮三比”主题活动工作方案》《2021年度强作风增效能优服务“双创一争”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同时结合实际从进行具体解读,指出开展“三亮三比”、“双创一争”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要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践行崇军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积极贡献。

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葛家胜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将“三亮三比”主题活动与“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双创一争”主题活动紧密结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要迅速行动落实。按照要求立即在全局全面推进“三亮”,广泛开展“三比”,深入开展“双创一争”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全力投入,以更美形象、更优作风、更多成果、更好成绩展示自我,切实“亮”出担当“比”出干劲、“创”出佳绩、“争”出先进。三要务求取得实效。切实把活动开展与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相结合,与推进退役军人事业改革创新、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相结合,以丰硕成果展现退役军人工作者严实作风、使命担当。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