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城区级机关党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浓情过端午”系列活动
编辑: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6月16日 00:42 共浏览1312次
  连日来,宿城区级机关党组织将“双联双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载体和方式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庆祝活动,纷纷开展“永远跟党走·浓情过端午”活动,推动机关在职党员进小区,实现党群同乐,受到当地群众的一直好评!
  宿城区委宣传部党组织联合双庄街道党组织举办“邻里文化节”启动仪式,倡议广大居民做邻里关爱的参与者、邻里志愿的奉献者、邻里平安的守护者、邻里清洁的行动者、邻里文明新风的促进者,“学党史,跟党走,小康生活有奔头,百年党史要铭记,认认真真来学习,坚定步伐跟党走,定能实现共产主义……”《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顺口溜说唱鲜活、真实、亲切,吸引居民群众驻足学习,这是“百姓名嘴讲党史”活动的精彩一幕,通过“邻里同乐 粽情端午”“邻里同庆 齐颂党恩”“邻里守望 温暖同行”“邻里同心 弘扬新风”4个互动展示区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宿迁”“百姓名嘴讲党史”等体现党的光辉历程的展览及表演,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居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生活的热情。
  宿城区机关工委联合府前社区党委、府前小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在府前小区小木屋邻里驿站广场举办“邻里缘-守望情——端午粽飘香 如意又吉祥 ”主题活动,现场包粽子,系绒线,送香囊,看端午文艺汇演,百余名居民参加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宿城区妇联党支部联合宿城区教育局党工委举办了“童心永向党 温暖伴成长”文艺汇演活动,为宿城区手牵手妇女儿童志愿者协会帮扶的50多名孤困儿童举行的专场汇报演出,也是所有组织者、志愿者以及各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提供一次锻炼和展示的机会,圆了孩子的舞台梦,更是为孩子们在端午节送上的一份特殊的爱的礼物。
  为感受端午习俗魅力,探寻文化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宿城区城市管理局党总支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宿城区启智学校,开展“端午飘香 童心向党”爱心助残志愿活动,引导启智儿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同时将爱国、爱党的基因根植于心中。
  宿城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关口社区党组织在恒昌阳光里乐活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浓浓粽叶情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宿迁党史典型人物事迹展展板,机关在职党员为党员群众讲述巡展图片背后的故事,并为现场的党员群众准备了党史学习教育手册,带大家一起了解“党史上的今天”号召大家系统完善地了解党,理解党,认同党,信任党,让爱国主义在每个人心中都落地生根。
  宿城区政法委党支部联合楚苑社区党组织开展“浓情端午品粽香 饮水思源忆党史”活动,带领辖区党员、小朋友们共同观看了党的光辉百年历程,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从稚嫩走向成熟、从弱小走向强大,无数次濒临绝境,又无数次力挽狂澜;无数次历经磨难,又无数次浴火重生,现场观看人员都倍受鼓舞。
  宿城区政协办党支部联合府苑社区党组织在宿迁市区黄河水上乐园举行“赛龙舟 结新邻 迎端午”活动,40余名党员群众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组成三个小队,赛起了龙舟,选手们各个卯足了劲,你追我赶,共同迎接端午节的到来,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宿城区机关工委  李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