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讲好“党建引领•诚信执业”注会行业品牌故事——市财政局召开“书记项目”推进会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16日 16:59 共浏览790次

6月11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进会,就注会行业“党建引领•诚信执业”提升行动进行部署安排。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叶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杨学武宣读了《市财政局2021年“书记项目”实施方案》,天园、信德、天恒3个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分别交流了今年以来党建、诚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叶锋局长强调,2021年是注会行业“品牌建设年”,财政部对注会行业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和执业质量监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注会行业“党建引领•诚信执业”提升行动的重大意义,找准党建和事务所发展的结合点和发力点,推动党建水平和执业质量双促进、双提升。
   叶锋局长要求,要准确把握行业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生活规范化;准确把握诚信执业提升关键环节,着力强化品牌建设、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准确把握行业党建创新联动模式,做到党建与业务、各事务所之间、事务所党支部与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紧密互动、多方联动。(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