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级机关深入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6月18日 00:22 共浏览962次

端午节期间,泗洪县级机关通过开展“廉心粽中学党史 党内关怀送温情”主题活动、“粽情端午,‘艾’心助残” 公益市集、“永远跟党走 浓情过端午 献礼百年传爱心”无偿献血等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泗洪县纪委监委开展了“廉心粽中学党史  党内关怀送温情”主题活动。共包“廉心粽”,组织各党支部选派出包粽子能手,将寓意“廉洁”“连心”的莲子包进粽子中,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忆传统、学党史、强党建”端午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陪同留守儿童一起包粽子,并为孩子们讲述端午节传统文化和廉政小故事,引导他们学廉、崇廉、倡廉,将廉洁的种子播撒孩子们的心灵。党内关怀送温情,各支部党员将亲手包好的“廉心粽”连同《党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送到老党员家中,并送上慰问金,与老党员一起读党史和重温入党誓词,让其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激励他们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发挥光热。



县残联举办“粽情端午,‘艾’心助残”公益市集活动。端午公益市集设立了现场捐赠、残健共融包粽子比赛、助残志愿者招募、健康义诊以及免费盲人按摩体验等环节。县残联、中国人保、中国人寿、紫金保险泗洪支公司先后赴上塘镇垫湖残疾人之家、县儿童福利院、县康复护理院、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端午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县残联代表残障儿童接受了端午公益助残金捐赠,爱心善款将用于帮助县康复护理院残障儿童实现微心愿等。活动丰富我为残疾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真正帮助残障人士纾忧解困。


团县委与电信公司、红十字会、献血站组织党员干部、年轻团员、志愿群众共同开展“永远跟党走 浓情过端午 献礼百年传爱心”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入库登记活动。炎热的酷暑也未能影响到志愿者们的献血热情,登记、填写体检报表、量体重、测血压、抽血化验、献血,大家积极主动、一丝不苟。献血后,志愿者在了解造血干细胞入库登记相关情况后,纷纷加入登记行列,希望用自己可再生的造血干细胞来挽救更多的生命,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点亮生命之光。志愿者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他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在以后的日子里,将继续支持和参与,为社会尽自己微薄之力,并希望能够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撰写:黄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