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正式启动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6月23日 18:46 共浏览1311次

为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全市“把支部建进小区”工作总体部署,6月18日上午,泗洪县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启动仪式在青阳街道城中社区富园名都小区举行。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青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王远见,县委县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组织委员,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部分机关党员、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利宣读《泗洪县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方案》。

机关单位代表县城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武,机关党员代表、小区楼栋长、县委巡察办综合服务中心冯正林,富园名都小区党支部书记张前先后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承诺,将紧密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对照“四带头四共建”的工作要求,立足部门职能,创新工作模式,完善工作机制,快对接、快研究、快推进,迅速发动党员干部到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齐心协力,共同把“报到服务进小区”这项利民工程抓实抓好。

信访局、供电公司与青阳街道城中社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以建强党的组织体系,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为目标,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整合作用,实现人力、物力、财力和其他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和利用,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青春要求,全县机关在职党员要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当好模范表率、做好民生实事、塑造邻里文化、守护小区安宁。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把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并向机关党员先锋服务队授旗,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刚同志接旗。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四带头四共建”签名墙处签名,并观摩富园名都小区党支部党建工作。

启动仪式现场还组织开展了专家义诊、法律咨询、体质监测、燃气安全、用电安全、用水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等在职党员志愿服务。 (撰写:李礼宏 花波 审核:黄灏 杜美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