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城区机关工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先锋寻梦·礼赞百年” 红色家书分享活动
编辑: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6月29日 01:49 共浏览1235次
  100年前的七月,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宣告成立;历经100年的洗礼,鲜红的党旗更加鲜艳灿烂;历经100年的锤炼,庄严的党徽更加坚毅刚强!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近日,宿城区机关工委隆重举行宿城区级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先锋寻梦·礼赞百年”红色家书分享会,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28172850.jpg
  “这枚纪念章,不仅承载着每一位老党员为国家、为宿城奉献的青春印记,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是党和国家对个人奉献的高度肯定,更是激励广大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在新时代宿城发展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永恒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10628173032.jpg
宿城区统计局党支部党员姜绪高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28173309.jpg
宿城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许海波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28174030.jpg
宿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永恒老党员颁发纪念奖章
微信图片_20210628172959.jpg
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高明同志老党员颁发纪念奖章
微信图片_20210628173222.jpg
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卫同志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628174546.jpg
  入党誓词是每一位党员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每一位党员必须坚守的行为准则。来自区级机关22名新党员在区人社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吕德迎同志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共同接受理想信念的洗礼。
微信图片_20210628173007.jpg
  为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活动现场,来自区纪委监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城管局、司法局、人社局的年轻党员干部分别诵读《赵一曼给儿子的信》、《冷少农给母亲的一封信》、《红色家书》、《海棠花祭》和《两封催人泪下的遗书》等红色家书,红色家书蕴涵着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
  追昔抚今、铭记历史;汲取力量、逐梦前行!区级机关各党组织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务工作者、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同志、全体预备党员、全体新转正党员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感恩党的光辉,永葆政治本色,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再谱新篇!(宿城区机关工委  李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