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组织350个体彩网点开展党旗飘扬主题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1年06月30日 00:28 共浏览1263次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市体育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党员在全市350个体彩网点开展“党旗飘扬”主题活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天渐渐热了起来,宿迁城区遍布街头巷尾的体彩网点成了炎炎夏日广大市民避暑纳凉的好去处。网点门前统一张贴的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标贴更是深得市民喜爱,大家看到后都特别自豪、提劲。市区网点业主李先生感叹道:“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体彩这几年越来越规范,公益事业越做越好,影响也越来越大,路越走越宽。马上就7月1号了,大家现在都很关注建党100周年活动,门口鲜红的标志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现在生活太美好了。”


与此同时,市体育局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评选出12个优秀党员业主,作为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义务宣讲员。

   筑梦新时代,奋进新进程。体育人将坚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与宗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百岁华诞。(撰稿:肖静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