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信仰的力量!宿城区机关工委举办第二届机关文艺作品展颁奖仪式
编辑: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07月01日 00:02 共浏览1380次
  翰墨颂党恩,丹青绘百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宿城区机关工委隆重举办第二届“信仰的力量—宿城区区级机关文艺作品展”及颁奖仪式,引导机关党员共同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充分展现宿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凝聚“创一流、走前列”的强大动力。
  自5月份启动征稿活动以来,宿城区级机关工作人员和文联系统会员创作热情高涨,积极投稿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375件。经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获奖作品51 件。
  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组织部部务委员高明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表示本次文艺作品展既是区级机关单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党史、践初心的生动实践,更是一次文学艺术成果的集中展示,展现了我们宿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我们宿城干群的担当作为、克难奋进、科学务实、团结创新的精神风貌,机关各党组织把文艺创作作为党的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出精品、育人才、建机制,为繁荣机关文艺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卫同志宣读获奖名单,本次表彰作品分为文学作品类、书法作品类、绘画作品类、摄影作品类等四大类,设一等奖6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23个、优秀奖8个,优秀组织奖10个。
  获奖作者代表、文学类一等奖获得者、区审计局王艳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表示将继续深耕文字,用笔触发扬宿城人团结奋进的实干精神,记录他们丰富多样的生产生活,让更多人认识宿城、了解宿城、走进宿城。
  活动中,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昌艳同志为三等奖获奖代表颁奖,区文联副主席孙个秦同志为二等奖获奖代表颁奖,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卫同志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高明同志为获奖单位颁奖。
  活动最后,所有参会和获奖人员驻足观看展出作品,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引领示范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艺术创作,聚焦伟大时代的发展脚步,忠实记录宿城发展的火热实践,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以精湛的技艺讴歌时代变迁的力量。(宿城区机关工委  李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