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市人社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2日 17:40 共浏览852次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宿迁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盛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始终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大力推行“宿迁人社群众工作法”,全力推进“便捷化、信息化、社会化、系统化”“四化”改革,书写新时代人社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新篇。



市社保中心主任唐厚晨表示“我将始终铭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当前重点做好推进省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全力扩大参保覆盖面、扎实推进工伤保险护航行动、加快推进退休中人新待遇计发等工作,在推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挥洒汗水”。

市就管中心主任臧辉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牢记使命、坚守初心,聚焦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重点工作,以建立招工服务云平台、建立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新机制、打造‘乐业宿迁’返乡创业就业品牌等三项改革为抓手,扎实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积极贡献。”

市劳动监察支队队长郑运东表示,“将以构建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和谐共处劳动关系为目标,以在全市建筑领域开展‘无欠薪城市’创建行动为切入点,开拓创新,深入推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考鉴中心副主任田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中心班子成员,我将始终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突出高技能人才评价认定,推进乡土人才培育评价制度改革,重点打造人事考试优质服务品牌,写好考试鉴定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人才服务中心陈月明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我更要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成为基层的一颗螺丝钉,为建设更美好、更强大的祖国添砖加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