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外办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市外事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7月02日 20:07 共浏览845次

近日,市外办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是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鲜明政治品格,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开创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二是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办主要领导以“建党百年来外事工作的辉煌历程题,为全体人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动员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认清世界大势和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质效能力水平。

三是观看专题纪录片。集中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回眸宿迁世纪历程——中国共产党宿迁百年史略》《守岛人》等记录片,深入学习领会“两个务必”的深邃思想,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赶考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四是举办学习心得交流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学习百年党史、讲好对外故事”主题,总结自身的精神洗礼和思想触动,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始终做到守初心、担使命。

五是开展红色经典诵读。组织全体人员集体诵读红色诗歌《七律·长征》,合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英勇无畏的革命先烈致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六是召开驻昆山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史知识,党员就如何更好履行使命、确保转运安全进行深入讨论,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

七是组织党史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通过开展测试,考查党员干部党史和党章党规党纪掌握情况,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市外办高伟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