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金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08日 06:11 共浏览966次

7月5日下午,市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庞文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分析了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不足,剖析了原因,并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党的创新理论、初心使命、党章党规党纪和先辈先进事迹等进行党性分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金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认真听取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建议。金飚同志建议,每位党员要学深悟透党史,深刻把握关键事件节点、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思想理论,将初心融入血脉,把准党史脉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提升党性修养,擦亮政治底色,将思想上的收获转化为工作实效,永葆初心,履职尽责,推动司法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宿迁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先行区贡献力量。(市法院 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