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台办突出部门特色上好专题党课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7月09日 01:56 共浏览799次

市委台办坚持把上好专题党课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的重要环节,科学确定主题,精心组织授课,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围绕思想性、政治性、特色性和针对性,确定了中国共产党对台政策的历史沿革、长征精神、追寻身边的红色足迹、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等4个主题作为专题党课由办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权威政策解读、鲜活历史故事、身边红色经典为党员干部铸魂补钙,提升素养、凝聚合力。

72日,市委台办主任崔岩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中国共产党对台政策历史沿革为主线,从台湾问题、两岸关系中的标志性事件和新时代做好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等方面为全办党员干部系统讲述了党史中的对台工作。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党课厘清了中国共产党对台政策的历史演变以及党始终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主动权的历史脉络,进一步深刻理解了祖国必须统一、必然统一的历史定论,提升了新时代做好对台工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的能力素质,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对台工作改革创新、争先进位作出贡献。

其他班子成员党课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