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12日 18:48 共浏览622次

7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光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宣传思想战线一方面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宣传思想工作新实践;另一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精心组织学习、抓好新闻宣传、抓好专题宣讲、抓好理论研究,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热潮。


光华强调,要围绕坚定理论自信这个根本,突出学思悟践,把理论武装工作抓;围绕传承建党精神这个核心,突出明理增信,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围绕助力现代化建设这个目标,突出凝神聚力,把社会主流舆论壮;围绕防范化解风险这个关键,突出底线思维,把意识形态斗争做;围绕践行党的初心这个宗旨,突出为民利民,把文化民生实事办

光华强调,部机关上下,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从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奋进力量、初心力量和革命力量;要立足各自的岗位,团结一心,创新竞进,努力在今年的定量指标上争排名、在定性指标上争标杆、在综合评比上争进位,切实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周长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庄严日子的庄严宣告、百年伟大成就、历史昭示未来、为了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有关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