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7月22日 02:26 共浏览749次

7月19日上午,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邓利群领学并讲话,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邓利群要求,机关工委全体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邓利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开启新征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落实到机关党建的各项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继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尤其是机关党支部“六化”达标创优工程的建设工作。要聚焦基层党组织的弱点、难点、痛点,开展好机关党建联盟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万梦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