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22日 17:49 共浏览807次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读书班活动。

23253b55ee4ff5a74d6045ea8a4d253

77日上午,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地方铁路办主任冯如意作动员讲话,他要求领导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深化学习教育统筹部署;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组织成效;坚持知行统一,切实赋能学习教育效果变现。_DSC9007_副本

随后,市委党校校委、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宋周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宋周教授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和成功的历史经验。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接续奋斗的前进动力,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长征路上一往无前、砥砺前行,再创交通辉煌。

716日上午,该局又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部分课程搬到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引起广大干部群众热烈反响》电视专题片,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文章和批示指示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成员进行专题交流。

_DSC9036_副本

_DSC9085_副本

会上,冯如意对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对标要“往深里走”,做到学深学实,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确保学习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二是对标要“往心里走”,做到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政治信仰,用党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鼓舞精神斗志。三是对标要“往实里走”,做到真用真行,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要以改革开道,以创新架桥,勇做“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表率”,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干出特色、打出影响、创出品牌。 (撰稿:杨海楠 徐奔奔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