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 2021年07月26日 19:53 共浏览967次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及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计划安排,72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读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登怀到会指导。

会议第一阶段召开委机关党支部大会。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委机关党支部书记高玲玲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汇报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个人盘点检视。

孙登怀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效果。就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要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高质量组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确保新精神、新要求入脑入心。要深化特色创新,谋划更多的促发展、保民生、强担当的特色载体项目,形成一批特色型、创新型、示范型的亮点,切实体现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要深化为民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传奇相结合,不断优化和深入推进政法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深入开展“三亮三比”活动,切实做到“四个结合”。

冯岩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动深刻地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体会。他强调,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信仰力量,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作为首要政治责任,确保宿迁政法工作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真理力量,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在真切感悟中,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努力在推动宿迁政法事业新征程上建功立业。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人民力量,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加强调查研究,经常性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实际,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听取意见建议,根据基层实际和群众要求不断改进工作。要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前进力量,进一步强化政法担当。全面对标“五个过硬”要求,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大力弘扬“三真三实”工作作风,为推动宿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市委政法委何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