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7月27日 20:25 共浏览854次

7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葛家胜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问题检视。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葛家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和把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大力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葛家胜要求,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真正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滋养、从党的理论创造中汲取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践行初心使命,自觉为退役军人事业贡献力量。始终站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立场践行初心使命,围绕机制体制建优建强、典型引导更多更好、安置就业又宽又活、双拥创建更实更优、权益维护越来越好等方面,开拓思路、增强本领、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三要保持奋斗热情,自觉以严实作风履职尽责。要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提升质效,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三真三实”作风、昂扬的精神、一流的标准投入工作、创造业绩,努力让尊崇更有温度、关爱更有厚度。

四要始终清廉自律,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清正廉洁防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明日常工作纪律,清白做人、干净干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