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供销总社专题学习贯彻宿迁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编辑: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 2021年08月04日 17:05 共浏览771次




 8月2日上午,市供销总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宿迁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青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观看了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观摩视频,张青全文传达了市委书记王昊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讲话。
   最后,就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做好宿迁供销合作社工作,张青强调:一是加压奋进,切实扛起“为全省多作贡献”的供销合作政治责任;二是序时推进,加强高质量考核的任务分解和调度;三是试点先行,统筹调度安排好基层组织建设创优提质;四是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推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常态化开展宣传、信息和专项调研工作。(撰稿:张子悦 审核:蔡春艳)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