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7月29日 15:42 共浏览629次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全办党员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27日,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崔岩同志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党的创新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初心使命、先辈先进等四个方面,作了客观全面、深刻透彻的检查,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以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抓好指定书目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是扎实推进整改落实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真正把思想认识的提升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坚持改革创新、争先进位,统筹推动对台经贸、对台交流交往、涉台服务等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宿迁台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