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财政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09日 19:00 共浏览602次

8月5日,市财政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周长胜作宣讲报告。市财政局三级调研员李勇主持报告会,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周长胜从“庄严日子的庄严宣告”“百年伟大成就”“历史昭示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时代强音”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翔实的解读。




    现场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市财政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