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坚持“三个强化” 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10日 19:17 共浏览720次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三个强化”,筑牢审计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一是强化党性教育。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五专题一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扫、“五四”专题研讨、端午节走访慰问、“庆七一”诗歌朗诵、党课宣讲等活动,先后前往市党史教育馆、宿北大战遗址公园、朱德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地参观学习,不断强化党性修养。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开展“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双创一争”主题活动等,评选局“作风之星”7人,其中1人被表彰为市“作风之星”。将“审计质量创优工程”作为作风问题“小切口”项目,强化组织推进,取得较好成效。对照“不担当问题清单”开展靶向查改活动,并召开对照查改交流会,着力整治作风顽疾。
       三是强化警示教育。定期开展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路转峰悔失归途》等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组织开展“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集中观看家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勿让“如果”照进现实》短视频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审计人员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坚守法律红线,严明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