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10日 19:42 共浏览796次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读书班由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守兵同志主持,党组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内容。部分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

王守兵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上再升华、精神上再洗礼、党性上再锻造的过程,切实履行发改部门职责,着力强化趋势研判、战略落实、政策协调、项目攻坚,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