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举办“百年芳华 初心如磐”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决赛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8月17日 23:30 共浏览1117次

近日,泗洪县委组织部、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全县“百年芳华 初心如磐”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决赛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卫华、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利、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晓永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与比赛的选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介绍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为重点,结合党的创新理论、红色故事、身边榜样等,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清晰流畅的语言、图文并茂的画面,阐释自己的感悟和见解,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博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现场评委从主题立意、语言教态、内容结构及理论支撑、教学技能、授课效果等五个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秉承严谨细致、公平公正的评审态度,评选出“微党课”决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撰稿:刘越 黄灏  审核:李光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