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赴市检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1年08月21日 02:02 共浏览674次

8月1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宝林一行赴市检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期评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个别访谈等方式,了解市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红阳作汇报。李红阳主任从坚持深入调研问民需、党组带头抓推进、聚焦服务大局、社会治理、保障民生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



张宝林对市检察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检察院部署迅速、组织有力、项目新颖、成效显著。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检察工作打造亮点品牌、丰富实事内容、强化宣传引导,推动活动走深走实。市检察院:卢光慧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