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开展“六推进”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市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8月24日 09:50 共浏览795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史工办(市方志办)聚焦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史志文化“六推进”,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推进“市级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建设。市委书记王昊为全市首家市级党史教育基地春到上塘纪念馆现场揭牌。与市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寻访:身边的红色印记”征集活动,联合制定《宿迁市党史教育基地命名管理暂行办法》。

二是推进史志宣讲服务社会。班子成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20余场。与市有关部门联合举办《红色丰碑》百场读书报告会107场。组织全市党史系统党史宣讲员,开展党史宣讲200余场。

三是推进史志研究宣传阐释。与市相关部门联合举办全市理论研讨会,组织全市党史系统撰写理论研讨文章10余篇。

四是推进史志书籍进机关。面向全市机关单位,赠阅《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宿迁历史》第一卷等党史著作1000余册,促进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五是推进史志书籍进报亭场馆。向市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馆、市邮政书报亭(点)、挂钩企业等赠送《宿迁市志》《朱瑞纪念文集》等党史著作、地情书籍1100余册,满足老党员、老干部和群众学习史志的文化需求。

六是推进史志文化走出去。组织全市史志系统参加第十一届江苏书展,展陈具有地方特色的志书、年鉴、党史著作等书籍,宣传了宿迁史志文化。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