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党史工办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8月24日 10:07 共浏览854次

8月23日上午,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举行8题党日”活动,市委党史工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市委党史工办主任李军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传达学习中共宿迁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工作方案》。副主任张克军同志传达学习中共宿迁市委组织部印发的《临时党支部设置运行暂行办法》。副主任李国成同志领学《新征程面对面》第一、二篇《复兴伟业谱新篇》《凌云纵横绘蓝图》。四级调研员仓中华同志传达学习中共宿迁市委党史学教办印发的《关于开展“学史力行·‘疫’线有我”专项行动的通知》。

李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进一步深刻阐释了学史力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