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四个到位”创建“无疫机关”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8月24日 17:01 共浏览1265次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主观能动性,泗阳县级机关工委认真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积极开展泗水家园“无疫机关”创建活动,努力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物资保障到位和制度落实到位,守好基层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第一时间召开工委全体人员会议,并成立泗阳县级机关工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无疫机关”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邓利群任组长,副书记陈世凯、于成中任副组长,成员由各科室负责人组成。

二是宣传发动到位。在单位醒目位置,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张贴海报、横幅,及时发布“无疫机关”创建工作公告、举措、进展,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浓厚防疫工作氛围。

三是物资保障到位。按照疫情防控实际需求,泗阳县级机关工委及时为每一名工作人员配备必需的防疫物资,采购一次性医用口罩400个、免水抑菌洗手凝胶8瓶、消毒湿巾10包等防疫物资,并及时储备一定量的办公场所清洁消毒物资。

四是制度落实到位。切实发挥单位主体责任,迅速制定泗阳县级机关工委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制度、办公场所清洁消毒制度、个人遵守防疫规定制度等,并严格落实到位。(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万梦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