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举办“扛旗夺牌 争当先锋”党务干部线上培训班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9月01日 15:18 共浏览771次

为深化巩固“扛旗夺牌当先锋、比学赶超进百强”大讨论活动成果,进一步推进“掌中宝”孕育“党务通”改革创新项目实施,8月23日起,泗阳县级机关工委依托自主打造的“泗水骄杨党务通”测考系统举办“扛旗夺牌 争当先锋”党务干部线上培训班,来自全县42个基层党组织的144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强落实本领,筑牢党建工作基础。

此次线上培训采取“积分制”学习方式,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及中国共产党历史等9个方面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在线积分学习,参学人员可通过在线答题的方式获取学习积分。

截止目前,144名党务干部均已登录系统注册学习,其中67人已提前完成100积分学习目标。(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万梦梦)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