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住建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10日 09:10 共浏览66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住建系统走深走实,9月9日下午,宿迁市住建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副教授韩光化作宣讲报告。


韩光化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题,从“雄关漫道真如铁”“为有牺牲多壮志”“人间正道是沧桑”“而今迈步从头越”四个方面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进行了深刻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进行了深刻阐释,进一步深化了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全面系统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髓和精神实质,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和人民事业永远忠诚的坚定信仰、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转化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比学赶超”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服务“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作出住建系统新的更大贡献。

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