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工委开展“攻坚支部”走访调研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9月15日 09:16 共浏览1146次

为全面贯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9月14日,泗洪县机关工委书记张利、副书记李刚、组织科科长杜美佳一行,就“攻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到机关基层党组织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攻坚”支部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而设置。目的在于推动泗洪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融入中心工作发展大局,旗帜鲜明地把党建阵地建在重点工作一线,让鲜红的党旗飘扬在基层一线。原则上各机关单位以具体项目为依托,在重点工作一线设置“攻坚”支部,可以是单一单位组建,可以是跨领域、跨行业组建。

本次调研实地走访了工信局组建的“腾笼换凤”木材加工转型升级攻坚支部、住建局组建的“美丽宜居”生态园林攻坚支部、农业农村局设立的“聚力靓村”攻坚支部和“招商富民 产业强村”攻坚支部、文旅局组建的“创意之家”攻坚支部。

       经过走访调研,机关工委详细了解了四家机关党组织“攻坚支部”的基本情况、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四家机关党组织本着锻炼过硬队伍、做好任务攻坚、办好群众实事的原则,在组织设置、推进机制、党员和支部考核评价上加强实施,积极引导党员和群众攻坚克难,深入践行“三真三实”工作作风,为全面推进“四化同步作表率 争先创优进百强 ”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撰写:李礼宏 杜美佳 审核:张利)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