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18日 11:36 共浏览64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建党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16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学科教研室负责人、高级讲师李平军作专题宣讲报告,委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牛绍献同志主持会议。

在宣讲中,李平军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结合大量生动案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牛绍献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难题、推动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深厚氛围,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