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心系帮扶 情暖中秋——市司法局开展走访帮扶低收入农户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22日 17:15 共浏览667次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9月18日上午,宿迁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吴昊同志带领局机关干部职工到“挂村包户”的洋河新区古城居委会和宿豫区曹集乡冒店村开展中秋节帮扶走访活动。详细了解农户生产生活情况,排查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送上中秋慰问品食用油、面粉。


走访期间,吴昊书记到古城居委会与居委会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目前经济发展和居委会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共同商讨下一步结对共建计划,以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同时,局机关干部职工也向农户发放了民法典、公证、法律援助以及我市创业就业等宣传资料40余份。(市司法局 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