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践行“两在两同” 调研结对社区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23日 09:32 共浏览1960次

为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要求,近日,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李笋带领相关职能室负责人调研楚苑社区,深入了解社区停车、垃圾分类、店外经营、乱搭乱建等影响群众获得感、满足感的现实问题,找准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的堵点、难点,完善文明城市创建结对共建机制。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中豪国际星城、楚苑小区、霸王商城、宝龙街区、宝龙城市花园、金色水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发现,楚苑社区所在区域地处市区最繁华地段,商业、小区、人流量最为集中,是上级文明创建测评重点检查单位,文明创建任务较为繁重。总体来看,社区服务中心、居民小区、商业街区等创建点位较常态下有所改观,同时也存在文明宣传栏更新较慢、违建和毁坏绿化、店外经营环境脏乱等突出问题。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以结对社区为切入点,鼓励社区探索现代化小区共建、共治、共享,调动发挥社区居民力量,将突击整治与常态管理相结合,采取有力措施集中整治突出问题,推动专项治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