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洪县机关党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
编辑:泗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09月23日 17:21 共浏览1019次

金秋九月,丰收之时,泗洪县级机关各党组织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泗洪县机关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春到上塘”纪念馆和魏营镇工业园区等地,重温入党誓词、调研企业发展,将“两在两同”建新功与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调研整顿,明确每名党员挂钩1个村级软弱涣散党组织,通过实地考察、入户走访党员群众等方式,动员党员将调研整顿工作与强能力、转作风、树形象紧密联系起来,全面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服务群众的水平。

县委办党支部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放飞希望 筑梦远航”阳光助学活动,为金榜题名的学子们送上助学金;同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物品,将“扶智”与“扶志”落到实处。

政府办组织全体党员赴挂钩帮扶村居开展“先锋政办·圆梦助学暨中秋慰问”活动,为新入学大学生送去助学金,赴困难群众家中、涉外企业开展中秋慰问,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先锋作用、树立先锋形象。


   团县委党支部党员走进临淮学校,开展关爱困境青少年主题党日,为困境儿童上防校园霸凌自护教育课程,组织儿童制作月饼、开展中秋诗词“飞花令”游戏、发放爱心图书大礼包,征集微心愿等活动,让孩子们亲身体会到中秋佳节传统文化的魅力。(撰写:李礼宏 杜美佳 审核:黄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