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中共宿迁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26日 08:53 共浏览911次

9月25日下午,中共宿迁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陆野同志受中共宿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共宿迁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先后选举产生了中共宿迁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陆野当选为市纪委书记,程訚捷、朱金刚、冯新亚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陆野在当选市纪委书记后发表讲话。他说,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突出监督和办案两个重点,以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为保障,奋力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境界。理想信念要更加坚定,各位常委、委员要在不懈奋斗中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本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奋斗目标,要朝着这个目标加倍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为民情怀要更加深厚,要树牢身份意识,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要继续紧盯重大民生事项,严肃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学习能力要更加强实,要深入学习党的章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同时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眼界胸襟要更加宽广,要有登高望远的气度,明白何谓“大者”、何谓“战略”,不断涵养和放大人生格局。要有舍我其谁的“主人翁”意识,多从全局着想,多为事业担当,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共同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开创新境界、迈上新台阶。

陆野说,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宿迁“坚持‘四化’同步、致力共同富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