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台办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09月27日 18:01 共浏览663次

9月26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台办主任崔岩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三真三实”精神,坚持改革创新、争先进位,为“四化”同步,致力共同富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多作贡献。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学习,全面领会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系统学、对标对表学、突出重点学,深刻把握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突出对标对表,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对标我市建设“改革创新先行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江苏生态大公园、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拓展涉台资源,精心组织好2021长三角两岸企业家(宿迁)发展论坛等系列对台经贸活动,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突破;进一步丰富服务举措,用好得来宿、台商讲坛等平台载体,打通台企台胞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做优涉台营商环境;进一步聚焦“苏北争一流、全省有影响、全国有特色”目标,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改革创新、争先进位。要突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工作质效。聚焦会议提出的党建“五强”工程,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压实机关党建、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等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锤炼干部作风、激励担当作为,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成绩,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