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纪委监委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
编辑: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2021年09月30日 17:02 共浏览786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班子成员理论素养、实践素养、党性修养。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市、县两级纪委监委班子全体成员、市各功能区纪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集中封闭培训。

培训班上,通过小组成员逐个领学的模式,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通读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全文。除理论教学外,还组织现场教学,全体学员一同参观了新四军四师廉政建设展厅、四师师部旧址和彭雪枫旧居。在雪枫陵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解了彭雪枫将军的生平事迹和新四军的“五不走”军规,并就“五不走”与纪检监察工作要求融汇贯通进行交流。

在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的上午,市县两级纪检监察班子成员在新四军四师誓师广场,深切缅怀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的将士,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向烈士致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传承历史使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