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台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编辑: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 2021年10月01日 10:37 共浏览712次

近日,市委台办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道德讲堂活动,为“四化”同步,致力共同富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丰润道德滋养。

活动采取“唱歌曲、学模范、颂经典、发善心、作点评、送吉祥”等“六个一”的形式开展。市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观看了红色记录片《台湾红色间谍第一案》,学习革命先烈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奋斗历程。朗诵了《中华颂》,从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奋斗历程中激发大家爱国热情。为深入贯彻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建设有关部署,开展了“践行‘诚10条’ 公职人员当表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现场宣读并签订《承诺书》,同时,分管领导结合党员政治生日向党员干部送上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品。

通过活动,有效激励和动员了全办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实际行动,表示将深入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党建“五强”工程,持续深入开展“三真三实”作风提优行动,锤炼干部作风、激励担当作为,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成绩,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吕国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