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0月08日 14:03 共浏览960次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口岸办主任朱长途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朱长途强调,在中秋、国庆前夕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旨在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服务保障商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一要强化党性修养,在履职为民中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初心不偏。坚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夯实信仰之基,强化党性锻炼,牢记为民宗旨,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二要落实关键举措,在责任贯通中持续正风肃纪,确保力度不减。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常抓长管,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抓主体责任,严密推进落实;抓苗头倾向,及时提醒纠偏;抓预防管控,健全惩防体系,坚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三要摆正三个关系,在担当落实中强化创新作为,确保劲头不松。深刻把握“必须为”和“不能为”的关系,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深刻把握“自律”和“他律”的关系,做到自警自励、遵纪守法。深刻把握“履职”和“尽责”的关系,切实做到“三真三实”、争先创优。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许辉通报典型案例,并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会长章程主持会议。(撰稿人:蔡挺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