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重温峥嵘岁月·传扬英烈精神 ”暨道德讲堂活动
编辑:市商务局机关党总支 2021年10月13日 03:56 共浏览934次

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930日,市商务局开展重温峥嵘岁月·传扬英烈精神 暨道德讲堂活动,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口岸办主任朱长途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百集微视频《记忆100》,该系列片深入挖掘我省丰富的党史资源,聚焦江苏党史上100个闪光点,回顾党团结带领江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诠释江苏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


朱长途指出,在烈士纪念日开展重温峥嵘岁月·传扬英烈精神 暨道德讲堂活动,旨在深切缅怀英烈丰功伟绩,传承英烈崇高精神,汇聚前进力量。一是铭记革命历史,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新动力。要铭记历史、珍视历史,秉持烈士的遗志、沿着英雄的足迹,坚定不移的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涵养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为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跨越前行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二是弘扬先烈遗志,以践行知行合一彰显新作为。切实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认真落实省委寄予宿迁把改革创新的基因注入现代化,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的任务要求,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贡献商务力量。三是传承红色基因,以敢于担当精神开创新未来。要继承革命烈士的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在工作中敢于人先、永不止步。在坚持和完善“168”招商体系、持续壮大数字产业、加快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发展、深入推进一区多园建设等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锐意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尽快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商务领域落地生根。撰稿人:蔡挺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