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开展“全民阅读进机关” 活动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1年10月21日 06:54 共浏览595次

近期,宿豫区机关工委组织全民阅读之党史学习教育阅读活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设置了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篇章、党员代表分享读书心得等环节,党员代表认真阅读、畅谈心得,热情分享,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宿豫扛起中心城市“半壁江山”责任、当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军”作出新的贡献!(宿豫机关工委  孙佼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