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把支部建进小区——市人社局与永阳社区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1日 08:33 共浏览785次

为深入落实市委“把支部建进小区”工作要求,10月20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与永阳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市人社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金葵,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活动。


当天,永阳社区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周国峰领学了《习近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然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苏皖边》。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还观摩了永阳社区党建、支部建进小区等工作开展情况。期间,举行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捐赠图书献爱心”捐赠仪式,市人社局向永阳社区党支部捐赠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教材、人社惠企惠民政策、儿童图书。

此外,当天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举行了“工伤预防进社区”专题讲座。市人社局工伤保险处工作人员从工伤保险制度、工伤认定、工伤保险待遇三方面,向社区党员和群众解读了工伤保险政策。当天,还发放了工伤保险知识手册、工伤预防宣传手册和社会保险知识问答4.0等宣传材料200余本。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