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开展“夯实‘五强’工程、开创崭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1年10月22日 06:12 共浏览803次
       10月20日,市审计局开展“夯实‘五强’工程、开创崭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观看了张定宇等感动中国人物先进事迹视频,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部分经典讲话,向部分党员干部赠送了红色书籍。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市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在深入学习中凝聚共识;要主动对标对表,对照党建“五强”工程具体要求,抓实做优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示范”建设,在组织建设上提升功能;要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不断深化机关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在服务群众中锻造过硬作风;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审计监督,在服务发展中开创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多作审计贡献。(吴昌 舒文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