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县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编辑: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1年11月09日 02:45 共浏览1021次

11月8日上午,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赴临河镇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泗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邓利群同志作宣讲,临河镇党委书记刘勇同志主持,临河镇政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及村居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邓利群同志精准解读了王昊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宿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及马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泗阳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全面阐释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并围绕五年来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辉煌成就,以及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作了深入宣讲。

此次报告会深入宣传贯彻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激励临河镇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一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泗阳县级机关工委 张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