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举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21年11月09日 09:17 共浏览1246次

        为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028日上午,市级机关举办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肖海港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为切入点,从党代会的筹备及召开基本情况,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紧扣主题,立足工作实际,内容全面深入,对于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现场,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建分管负责同志认真聆听,边听边记,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是难得的“再学习”机会,将充分利用此次宣讲报告会的契机,组织和动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坚持“四化”同步、致力共同富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多作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